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

【台中西區】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!超大份量CP值超高特色餐廳!

台中美式餐廳《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》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

Hot Shock 哈燒庫美式餐廳 在哪裡?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9號

電話:04-2305-1589
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30, 17:00–22:00(周三公休)

電子菜單:Hot Shock 哈燒庫美式餐廳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夜晚的哈燒庫美式餐廳還挺有FU的,很像酒吧,晚上招牌閃亮亮。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這個室外坐位也格外有氣氛,是火車造型唷,雖然沒有拍得很清楚。不過下班後三五好友來這邊吧台小酌聊天應該會很棒。哈燒庫除了有排餐,也有賣義大利麵、美式漢堡、大熱狗、手工披薩等

Hot Shock 哈燒庫美式餐廳 環境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這是一樓的店面,環境我很喜歡,非常的美式風,且座位很寬敞。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二樓又有另一番風味,不過不變的是都很美式。

Hot Shock 哈燒庫美式餐廳 餐點

水牛城辣雞翅$190(六支)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他們的辣雞翅跟華麗狂女士的目前在我心中並列第一名,超級無敵好吃啦。本身沒有家醬料就已經超夠味,辣度非常好,皮很脆肉很嫩。

碳烤香酥德式豬腳襯酸黃瓜$430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不得不說,豬腳大的超乎我的想像,我以為會是給一點點,沒想到整隻搬上桌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搭配了酸黃瓜跟黃芥末醬,醬料跟酸黃瓜不夠都可以再跟店家索取。真的非常的大器我喜歡,他們家酸黃瓜真的有酸唷,搭配豬腳吃超讚,附餐有薯條與花椰菜跟紅蘿蔔,薯條超級酥脆的啦,且熱騰騰,我們已經把整個豬腳去骨,還如此大塊,一點都沒有變小,豬腳的肉質真得超好,很有嚼勁,很軟嫩,還很多汁。

墨西哥煙燻碳烤半雞$390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這個烤半雞登場也著實讓我目瞪口呆,也太大隻的半雞了吧,可能因為吃過外面縮水的半雞,真的覺得這間店非常的大方,完全沒偷工減料,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切了塊整隻雞腿,外皮真的超蘇的,好好吃,肉也超嫩,剛剛吃雞翅吃不過癮,這邊又有雞翅了,一樣烤得很棒,原味的也很正點。

主廚湯品$80

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|台中美式餐廳,超大份量CP值超高,豬腳真的有夠大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我們突然想喝點熱湯,就加點了主廚濃湯,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湯。又是一道讓人喜悅的餐點,連濃湯都如此好喝濃郁,家人讚不絕口,最後店員還有貼心得提醒打卡送九折貴賓卡,且認卡不認人,永久使用唷。

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

關於猴屁

嗨~我是猴屁!一個熱愛旅遊與美食的部落客🍴

喜歡用最真實的口吻分享各地美食與旅遊景點,

從平價小吃到高級餐廳、從台灣到海外,我都親自走訪,

拍照、體驗再寫成實用又好看的文章。

希望每篇分享都能讓你找到下一個想去的地方、想吃的美食❤️

💬 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訂閱猴屁:LINE VOOM猴屁官方帳號

評論

5
5/5 - (1 vote)
1位網友投票評論
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、商品、景點、議題、方法,你給幾顆星呢?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
延伸閱讀

5 comments
  1. 那個豬腳有中
    老k最愛吃豬腳
    可是他在台中呀呀呀
    版主回覆:(07/26/2013 02:24:18 PM)
    豬腳超中的!!!整個大到差點吃不完!!!對牙~來台中玩可以吃唷

  2. 我們台中美食也越來越多啦!!!
    版主回覆:(07/26/2013 02:23:53 PM)
    對啊!!這間真的還滿好吃下次我們回台中可以去吃唷!!我有貴賓卡哈哈

  3. 好豐盛的一餐
    餐廳又有一股懷舊的美式風格
    有特色耶
    版主回覆:(07/26/2013 02:21:04 PM)
    對啊!!!美式風超有FU的!!!東西也超好吃!!

  4. 這間店感覺真的很不錯呢,
    店內的擺設也滿特別的,
    相信吃起來,一定超級棒的。
    (謎:感謝分享^^
    版主回覆:(07/26/2013 02:20:29 PM)
    哈哈~~真的滿不錯的!!從裝潢道餐點到服務都一級棒!!!可以去吃看看唷

  5. 猴屁很幸運耶^^
    不過這在台中~所以我就沒標了~沒跟妳搶喔XDD
    版主回覆:(07/26/2013 02:19:27 PM)
    哈哈~~我也覺得滿幸運的!!!台中的好像機會比較大耶!!!XD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