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

【台北西門】貳拾陸巷(Somebody)!少女們的夢幻聚會地點!(已搬家)

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《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》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,已搬家重新裝潢後很漂亮。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 在哪裡?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5號2樓

電話:02-2311-2371

營業時間:10:00–17:00

延伸閱讀:台北西門町美食餐廳懶人包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再介紹這間《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》,也收藏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,終於有機會來吃它了,這間有搬家,現在在西門町萬華區成都路65號2樓,也有重新裝潢過,變得很漂亮。

環境照片來自 貳拾陸巷FB粉絲團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 菜單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《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》菜單在這,有早午餐、披薩、飲料、蛋糕等,給大家參考。

這間主要賣的都是輕食類,也是比較適合女孩們,男孩們可能要點個兩分才吃的飽。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 環境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《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》環境整個就是女孩們一定會喜歡的下午茶聚會場所啊。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 餐點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三明治套餐(核桃木燻雞)$260 含點心、飲料

這是我點的三明治套餐,燻雞口味整個深得我心,套餐有附點心跟飲料還滿划算的,可以選120元內的飲料,燻雞三明治表皮酥脆,一層雞肉一層生菜十分對味。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香濃咖啡凍

這是套餐點心,有香濃咖啡凍、玫瑰荔枝凍、烏龍脆梅凍、手工餅乾四選一

咖啡凍很濃郁,上面還有灑一些麥片,很喜歡上面白色那層奶精好好吃。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三明治套餐(田園蔬菜)$260 含點心、飲料

這是我朋友點的田園蔬菜三明治,我們兩個交換著吃,這款三明治真的超養生的啦,有夠健康,裡面是奇異果,生菜,起司,跟番茄,健康滿分。

真是給怕胖的女孩一個很棒的選擇,而且我原本以為田園生菜會沒那麼好吃,沒想到挺令人驚艷的,我個人​還是比較愛燻雞口味,哈哈哈,肉肉還是大贏。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這是整份套餐圖,有飲料跟點心也是很不錯,重點不會趕人,可以慢慢享用聊天,這間真的很推耶,環境好,餐點優,整個就是少女們的夢幻聚會地點,而且可以坐一整個下午超讚。

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|台北西門町早午餐推薦,姐妹慶生聚會、約會聊天好地方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不過話說《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》燈光拍起來都有點詭異,需要好的相機才能拍得美美,我用我的小相機拍的照片都有點可怕,不過我朋友相機就拍得很成功。

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

[blogimove-CPC-TAG=猴屁的粉絲團簽名檔-MODE=9-POSTNUM=1-ORDERBY=title-ORDERTYPE=asc]

評論

5
5/5 - (1 vote)
1位網友投票評論
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、商品、景點、議題、方法,你給幾顆星呢?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
延伸閱讀

10 comments
  1. 一樓入口的人像黑白圖案有點詭異 XD
    版主回覆:(09/01/2013 04:53:38 PM)
    哈哈~~我完全沒注意說!!

  2. 套餐組合應該蠻划算的,你真得都走可愛風啊! 只要有小物小品小圖案,就能把你勾進去啊!
    版主回覆:(09/01/2013 04:54:16 PM)
    哈哪有可愛瘋啦!!!不過真的會受不了被勾進去!!哈哈哈

  3. SIN推推
    這裡好棒喔!!!!
    店裡的風格好喜歡唷~~~
    版主回覆:(09/01/2013 04:55:19 PM)
    女孩們都會喜歡的!!!^^

  4. 二樓好棒唷
    是我喜歡的環境:D
    版主回覆:(09/02/2013 02:04:07 PM)
    我覺得二樓三樓都很棒說!!!!超有氣氛

  5. 哈哈哈!燈光詭異XDD
    沒有看到猴屁介紹的話我應該很難發掘這家吧!
    店內的環境很不錯,我去的話會想吃鬆餅:P
    版主回覆:(09/02/2013 02:18:19 PM)
    是十分詭異!!哈哈哈但其實在裡面部會感覺!!式拍照才這樣
    在裡面會覺得超有氣氛的XD

  6. 思推7
    看起來真的是不哩阿棒ㄉ環境
    女生都會超喜歡ㄉ
    版主回覆:(08/20/2013 08:12:27 AM)
    對啊!!我超喜歡這環境的!!!
    餐點選擇如果再多一點會更棒!!!

  7. WOW~ 經常在西門走跳的岑岑兒還不知道這家耶~
    這家環境感覺好棒~
    可以聊天~而且又平價~
    岑岑兒推推~
    版主回覆:(08/20/2013 08:11:46 AM)
    我也去了很多次都沒發現
    是看了別人介紹才發現這間哈哈
    環境很不賴唷

  8. 感覺餐點還好
    環境不錯
    喝下午茶是個不錯的好選擇
    版主回覆:(08/20/2013 08:16:11 AM)
    餐點選擇稍微少了一點!!!但真的可以點杯飲料優哉一下午

  9. 推2~
    好可愛的餐廳耶~~~
    這兒的燈光擺設都超適合拍照滴~
    好久沒去西門町溜達,可以來去這兒下午茶哩^^y
    版主回覆:(08/20/2013 08:02:45 AM)
    哈哈~~很適合拍照但我的小相機拍的超失敗說T0T
    我拍起來會偏黃!!!應該跟像雞有關!!^^
    祝你有個愉快的下午茶唷

  10. 我到現在才意會過來不收服務費耶!!哈哈哈哈哈!!
    版主回覆:(08/20/2013 08:01:26 AM)
    完了完了~貝你這麼一說我發現要加服務費!!我寫錯了!!趕快改掉!!!哈哈哈!!多謝!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