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

【台北吃到飽】西門町燒烤吃到飽我!就厲害!燒烤吃到飽!天后JOLIN最愛起司地瓜!(已搬家)

台北燒肉吃到飽《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》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。

我就厲害燒烤西門珍饌店 在哪裡?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

電話:02 2331 5527

營業時間: 12:00–02:00

延伸閱讀:40間台北燒烤、火鍋、日本料理、泰式、自助餐Buffet吃到飽餐廳總整理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其實之前就自己去吃過《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》兩三次了,一直都覺得還滿不錯的唷,這間位在西門町附近。

我們今天享用的是豪華599方案,有天使紅蝦吃到飽,超期待,不過他們599方案比較特殊,就沒有火鍋,可能是怕根本不會吃浪費吧。

我就厲害燒烤西門珍饌店 環境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《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》一樓坐位數比較少,大約只有六七桌,我們今天分配到二樓。二樓比起一樓寬敞了許多,有靠窗的坐位還有走道的坐位。

環境跟門口圖片來自我就厲害西門店FB粉絲團

我就厲害燒肉西門珍饌店 菜單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《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》菜單在這,給大家參考。

我就厲害燒烤西門珍饌店 推薦必吃

天使紅蝦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首先要來介紹的是店內最主大的天使紅蝦,今天就衝著這個來的(大誤)天阿,真的有夠大隻,看起來超肥美超多汁啦。放上烤爐一樣非常美,殼都去了好了唷,等等就不用剝殼了真棒。

四隻大天使紅蝦完成,天使紅蝦肉質很棒,尤其蝦頭真是菁華,你看看你看看,剝了殼還如此不縮水,超讚的啦,蝦子吃到寶飽來這就對。

嚴選大蝦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再來當然是依樣很厲害的嚴選大蝦,各頭一點都不輸給天使紅蝦,這個店員也直接幫我們去殼,不過最重要的蝦頭也一起去掉了,我男朋友要哭哭了,不過丟掉也好,因為蝦頭膽固醇超高的啦,不能吃太多,整個像排愛心狀,變成圓形了,我覺得大蝦的肉質更鮮甜耶。

漢堡排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切成了四個三角形拿上去烤,好像飯糰唷真可愛,超喜歡他們的漢堡肉,很多燒烤店都沒有這一道,整個比外面的漢堡肉還好吃。

牛肉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特選雪花牛的顏色很美耶,感覺就很頂級,烤好的雪花牛,肉質很嫩,整個長得很像牛舌。

夢幻牛舌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夢幻牛舌也是必點菜色,不過我不敢吃,都給我男朋友吃了,他超愛吃牛舌,他一直跟我說非常好吃,不吃可惜,但我還是不敢吃,說吃起來就是牛肉不可怕。

雞腿排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雞腿排有三種口味,有香草,七味跟檸檬,店員比較推薦檸檬跟香草,重點是我要說真的好大塊,嚇死人了,難怪在599專區,我以為要擠檸檬之類的,結果烤好吃起來就有檸檬味,雞肉也超嫩的,雞皮讚,

蛤蠣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好吧我這個人是蛤蠣控,每次不管去吃燒肉還是火鍋都一定要吃到蛤蠣,滿滿一鍋蛤蠣深得我心,雖然沒有單點那種那麼大顆,但新鮮度是有的。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最後是又點了一輪大蝦跟天使紅蝦,其實我們中間還有加點天使紅蝦,光蝦子我們就吃了五盤,整個很超值耶。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完成了起司地瓜,整個把剛剛分開的起司跟地瓜完美融合了,還有其他客人經過我們桌問我們這是甚麼東西,好像很新奇,在飽也要品嘗看看,話說我平常是不吃地瓜的,居然讓我覺得很美味,來我就厲害一定要吃過起司地瓜,不然就白來了,店家招牌甜點啊。

我就厲害燒烤西門珍饌店 飲料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《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》飲料機也有可口可樂機跟果汁機兩種,重點是…上面居然寫說”離場後可加蓋帶走”,也太貼心了吧,整個很大方,二樓冰品區多了瑞穗鮮乳冰淇淋,坐一樓也可以來二樓拿唷。

我就厲害燒烤西門珍饌店 冰淇淋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|台北燒肉吃到飽,傳說中天后蔡依林最愛甜點起司地瓜 @猴屁的異想世界

《我就厲害燒肉放題西門珍饌店》一樓的冰品區跟飲料機,店內提供明治跟莫凡彼的冰淇淋,口味十分多樣化,大約有8,10種,二樓的啤酒櫃,也是無限暢飲的唷,記住喝酒不開車就好。

最後就是瘋狂吃明治跟莫凡彼,如果有哈根達斯就整個威爆。

歡迎加入猴屁的粉絲團

關於猴屁

嗨~我是猴屁!一個熱愛旅遊與美食的部落客🍴

喜歡用最真實的口吻分享各地美食與旅遊景點,

從平價小吃到高級餐廳、從台灣到海外,我都親自走訪,

拍照、體驗再寫成實用又好看的文章。

希望每篇分享都能讓你找到下一個想去的地方、想吃的美食❤️

💬 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訂閱猴屁:LINE VOOM猴屁官方帳號

評論

5
5/5 - (1 vote)
1位網友投票評論
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、商品、景點、議題、方法,你給幾顆星呢?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
延伸閱讀

11 comments
  1. 這一家食材真的不錯
    所以浪費的+100是應該的
    我是一個人吃
    可能就是有機會去的時候
    團購卷有點麻煩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13 03:46:50 PM)
    哈哈~~真假你一個人去吃唷!!!
    我覺得一個人吃燒烤好孤單耶!!!><
    真佩服你!!

  2. 這家券因為是單人的關係,我就放棄了,早知道應該標一下
    那個牛奶魚湯我超想喝喝看的啦:P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13 03:45:53 PM)
    真的歐!!!我想說另一個人自費其實對分野梅很貴啦!!
    主要是我家那隻超愛吃燒烤!!一定要標一下!!

  3. 這家我也去吃過口碑券~不過你們有發現吃口碑券跟一般用餐有差別待遇嗎XDDD
    當時隔壁桌狂瞪我們= =""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13 03:45:13 PM)
    對啊!!!整場只有我們貝服務!!
    不過是沒有人鄧我們啦!!反而有人來問我們起司地瓜怎麼來得哈哈哈
    我看其他桌都自己烤~~我平常自己自費來吃也是自己烤!!第一次有專人服務!!
    我其實比較喜歡自己烤耶!!比較自在!!

  4. 蝦還幫忙去殼也太好了
    不過老K最近燒烤吃太多了
    再吃會爆血管了XD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13 03:49:55 PM)
    對啊!!超好的!!不過全城幫我們烤有點不自再!!
   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烤!!!哈哈!!但她們烤的真的很好吃!!

  5. 推10~
    太……..過分了!!!!竟然有這麼多"蝦蝦"!!!!
    吼~吼~吼~徹底燃起小珊珊的"燒肉魂"了啦~~~
   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,感覺又多了好多食材,一定要再訪~再訪啦!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13 03:42:32 PM)
    哈哈哈~~~可以去吃看看唷!!!!以前好像沒那麼優!!有越來越進步唷

  6. SIN推推
    起司地瓜我好想吃啊!!!!!!!!!!!!
    還有其他餐點也好吸引人喔((吞口水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13 03:41:52 PM)
    哈哈~~可以吃看看唷!!399就可以吃到起司地瓜!!
    但我覺得這間吃499差不多~~建議可以禮拜二去~~499圓餐點特價399唷

  7. 好夢幻的燒烤大餐~ 就說你是搶券高手啊! 這張我卡券~ 完全沒機會! 哈!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13 03:40:53 PM)
    哈哈~~哪有搶卷高手啦!!這張是抽的啦!!!這幾天連續失手三四次了哭哭

  8. 所以猴屁是一個人自費一個人用口碑券嗎?
    因為是單人券
    我就選了蕾香蓓
    可惜還是落馬= =
    吃過兩次天使紅蝦很喜歡它的味道
    這家有天使紅蝦真的太棒了!!!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13 03:40:15 PM)
    對啊!!!我想說這樣應該也滿划算的~~平均一格人兩百多!!
    而且這間好大方~~她們第二人同型就打了八折!!
    才付了530幾元!!我覺得還不賴說!!!

  9. 妳吃的開心我看的也高興啊!!
    那松板豬.雪花牛.還有大尾大尾的紅蝦~
    厚!!! 好想吃肉喔~! >///<
    最後的甜點也是另一高潮
    天后愛的起司地瓜讓沒吃過的我,一直吞口水… T^T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13 03:39:23 PM)
   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起司地瓜耶!!滿酷的!!!而且399就吃得到了!!!
    不過要吃到大尾大尾的紅蝦就要599囉!!

  10. 豆媽推~~~
    菜色超多的,有許多新鮮特別沒吃過的東西耶
    真棒^^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13 03:36:39 PM)
    對阿~~有好多特別的東西~~也是我滿喜歡這間的原因!!

  11. 我想吃那個漢堡肉耶
    很少看到燒烤店有在烤漢堡肉的
    起司地瓜也是我的菜~~好想吃喔!!!
    版主回覆:(08/04/2013 01:20:00 PM)
    他們漢堡肉超好吃的!!!起司地瓜也很讚!!
    還滿多特殊的菜色說!!!

Comments are closed.